各品牌好評見證
程式技術

平常時間太忙根本沒辦法自己把平台給架設出來,有了藍猴的服務真的解決了我很多的問題。

- TheCodingPro
身心靈教育

易於學習的網路世界,採用智慧宣導結合能量商品,跨越思維。感謝宇宙引導,遇到藍猴開發的課程系統!相信一切!

- 369宇宙教育學院
身心醫學

非常感謝藍猴幫助我們實現多年的夢想!兼具友善與效率的討論,任何問題都認真對待,非常好的工作夥伴!

- 華人正念減壓中心
區塊鏈投資

在藍猴之前我們是使用另個架站服務,相比起來這邊的模組比較齊全、也沒有之前難用的限制,推薦還在觀望的老師來使用!

- 馬太學院
生醫數據科學

在架設自有的線上課程平台期間,藍猴從線上導覽、功能開發、視覺設計一直到最後平台完成的後台功能介紹,都提供了一系列專業的服務!

- 萌博士數位學苑
美甲美妝業

與藍猴平台的溝通非常順暢,使用前清楚講解說明,使用後遇到問題快速協助,後台操作直觀容易理解,也持續擴增新功能,值得推薦!!

- 十五號藝術事業
補教業

除了技術上強大的支援,最難能可貴的是,藍猴會站在我們老師的角度思考,幫你真正解決線上開課的各種問題。

- 統測王
綜合開課平台

我們用月租的方式熟悉藍猴模組,順利上手後再轉為買斷,這是市面上網路公司沒看到的服務,另外,溝通順暢又有效率!

- 速學課
身心靈教育

可以在同一站內實現了我們想提供的寧靜陪伴,而且管理便利;學員也不受廣告版面打擾,真的很棒。

- 我和我的2.0
身心靈教育

不需要學習任何艱難的技術,一切交給藍猴,在工程師循序漸進的引領之下輕易完成後台設定步驟。

- 三源體能量研習中心
餐飲業

使用藍猴後幫我省了很多時間,操作起來也非常簡便易懂,讓我能輕鬆地和學員分享我的製作甜點影片!

- 工典甜點
程式技術

自己架課程網站的好處是自由度高,但遲早要走到這一步,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選擇擁有自己的課程網站。

- Wayne1894教學網
#1 從平台到自有網站的開課經驗談 ▍Q1:為什麼會開始在線上教課呢?
:我是學程式專業出身,開始投入教學是因為擅長將大量資訊整理後,進一步傳達給其他人,發現教學的過程比純粹寫程式更快樂,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創造「被動收入」!

▍Q2:一開始透過什麼平台開課?
:一開始因為還在嘗試摸索方向,不確定可以做到什麼規模,所以選了一個以程式教學為核心內容的平台,想透過平台來幫忙行銷,踏出第一步。

▍Q3:之後為什麼決定離開平台自己開課?
:因為在平台創造過一次成功經驗後,累積了自己的學員基礎。這時你會發現在開課平台上開課,有超過50%以上的利潤可能都會被抽走,其他還有合約限制等等的問題,所以決定找一個可以完全自有的網站。

▍Q4:開課平台和自有平台,各自的優勢是什麼?
:開課平台有行銷資源,可以為你創造第一次成功經驗,所以並不是完全不好,而是借用平台流量曝光自己的品牌,創造雙贏。

自建開課網站適合有學員基礎的老師,或是可以自己打廣告拉到學生,這樣可以避免利潤被平台抽走,也可以累積屬於自己的數據。

我的建議是「開課平台」和「自建平台」兩個並不衝突,開課平台可以上比較基礎通用的課程,如果是偏向專業性質的課程人數本來就不會太多,放在自建平台反而讓課程規劃和經營比較有彈性。

Wayne 程式技術教學網 老師

你的線上教學事業馬上啟動!
歡迎加入 LINE,即時展開對話,或是填寫下方表單,我們將致電與您討論:)

我想了解:

方便討論時段:

加入Line:
免費開通試用

申請免費試用
更多方案